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晏涂

晏涂

 

处处是爹妈的世界日常

立意:创造美好世界,营造良好比赛氛围。


父/母爱变质。


第二人称,初次尝试,难受勿怪。


你叫晓。


今年十六岁。


正是大好年华,如花绽放,人生却遭遇了滑铁卢——


是很俗套的车祸。


你穿越了。


你回顾这不太长久,甚至过早夭折的一生,其实除了父母早亡和被动认爹这个bug以外,还是很圆满的。


小学、初中、高中的所有暗恋对象都会在听到告白的时候拿“傻孩子,我是你爸爸呀”这种智障一样的回答来拒绝外,别的,好像没什么不满足。


所以仁慈的老天鹅呀,看在你上辈子过得这样“有爱”的份上,把这份多余又没用的父母爱收回去吧!


你想你那早早离开的父母也会希望你能够在尝遍了友情、亲情之后,能够品尝一下爱情的!


*


你在一片绿荫下醒过来。


入眼是一颗十分规整的三角形脑袋,你以十六年的地球人身份起誓,除非恐龙复活,否则这个长得像是三角龙近亲的存在不可能是地球上的生物。


对了,谁规定你一定是在地球上呢?


这年头穿越这么流行,说不定你就随大流了呢?


而且你还好死不死地拥有这样很符合穿越女主的名字。


不妙,非常不妙。


当你伸出颤抖的双手对那浑身散发着慈母光辉的生物表达拒绝时,这位“母亲”居然把脑袋伸过来,拿舌头舔了舔你。


被糊了满脸口水的你:“……”


好了,你知道了,仁慈的神明在这辈子依旧没有听到你虔诚的祷告,甚至在这辈子还把仅仅对人有作用的bug扩大到了整个生物层次,效力都甚至翻了好几倍。


至少曾经你不会仅凭一个对视就这么快成功拥有一个妈。


这个认知让你的脑袋隐隐作痛,而眼前的妈妈则是锲而不舍地把自己的舌头往你脸上蹭,试图通过这个方法在孩子身上留下气味。


但是不过三秒,就有一股力量拉着你的肩膀,将你瞬间从树荫下的动物妈妈身边带走。


你惊慌失措地抬起头,正对上一双紫色眼眸,同时脸上传来了布料的摩挲感,是眼前的少年拿着手帕在擦拭。


少年一头银发,面容冷硬俊朗,只是眼中柔和一片,看的你有点把持不住地心动。


只是这份心动只维持到少年开口之前。


“不是让你在寒冰湖等爸爸吗?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一颗跳动的心猝然冰封,你仿佛还看到了上涨的好感度瞬间跌破零点的景象。


你的嘴角抿直,唇瓣开合间像一个只知道按照程序说话的机器人:“不好意思打扰了我妈叫我回家吃饭再见。”


你一串话说得没有一个标点符号,扭头就走的样子好像身后有洪水猛兽在追赶,而那少年只是歪了歪脑袋,随后一把绿色长刀掷出,正好落在你的脚边。


便宜爹幽幽开口,恍若受了天大的委屈:“囡囡,是谁教坏你了?”


“连爸爸都不叫我了吗?”


随后他眼神晦暗地看向那边的动物妈妈,语气十分之危险:“是你,教坏了我的女儿吗?”


铁甲龙蜥:锅从天上来?


————————————————————

拥有一个孩子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初为人父”的格瑞先生说:要温柔地疼爱。


在看到孩子不认自己的时候是什么心情呢?


格瑞先生(杀意满满):找到罪魁祸首,杀了。

晏涂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晏涂”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