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涂

日更产粮中……小泡芙真可爱

弟弟和哥哥(26)

妖怪怀虈孕,与人类女子并不相同,孕育子嗣的时长依据双亲自身力量而定,但短不会早于十月,长不会晚于两年。


犬夜叉和杀生丸的力量不弱,从怀上孩子的那时就确定了孕子的时长。


是两年。


当这件事情被众人得知时,除了弥虈勒夫妇一脸难以接受的表情外,铃和枫都表示并不意外。


而犬夜叉怀有身孕,实在不能离开杀生丸,也不适合待在人类的周围,于是杀生丸只是垂眸凝思了须臾,就将人带回了西国。


西国是妖族乐土,在虚空有无边疆域,也是犬夜叉从未踏足过的故里。


顺着汉白玉的台阶逐级而上时,犬夜叉还在因为周围隐隐约约的打量与轻蔑而皱眉,可想到等下要见到杀生丸的母亲,他却不由得握紧了手。


杀生丸的母亲会怎么看待自己?看待这个和兄长苟合,甚至珠胎暗结的半妖?


“啪——!”


犬夜叉讶然地看着王座上的仙姬沉下脸,起身,反手就是一巴掌打在了杀生丸的脸上。


杀生丸没有还手,很沉默地接受了。


“真是妾身的好儿子,连勾引异母兄弟,诱人怀胎这种事情都做得出来。”凌月仙姬冷笑连连,显然对于这件事情极其不满。


犬夜叉看着如玉侧颜上缓缓浮现出来的红印,伸手抓虈住了杀生丸,顶着凌月仙姬冰冷的视线,犬耳微垂,低声道:“别、别怪他,是我想留下孩子的……”


出人意料地没有迎来凌月仙姬的怒火,只是犬夜叉听见了轻轻浅浅的一声叹息。


涂着蔻丹的玉手按上了他的发顶,属于面前仙姬的绒尾拢住了自己,带着好闻的香气。


“委屈你了,犬夜叉。”


不委屈,不委屈的。


在这个好似母亲一般的怀抱里,犬夜叉僵着身子,由着凌月仙姬将自己拢入,那双手安抚地抚摸着他的耳朵,最后在他的背上拍了拍。


杀生丸垂眸忍耐了片刻,最终绒尾还是耐不住地夺回了犬夜叉,一手小心地护住他的腹部,大妖怪抬眸,略带不满地看了母亲一眼。


“不孝子。”凌月仙姬恢复了平日里的模样,摆手让杀生丸带着犬夜叉回宫。


等到两人渐渐走远,端坐王座的女王才敛下眼眸,抬手按在了眉心。


斗牙啊斗牙,今日之事,你可有料到?


妖族不是没有手足成婚的先例,甚至为了保持血脉纯净,多的是近亲交虈合,但凌月仙姬从没有想过杀生丸与犬夜叉会走到一起。


她有些久违地感到头疼,想起曾经杀生丸看向犬夜叉时的模样——


或许是蓄谋已久。


刚才的那一巴掌,不为别的,只因为杀生丸做了错事。


妖怪求偶,是可以强取豪夺,但不代表可以把这种手段用在血亲身上,更不该在成婚之前先有子嗣。


仙姬摆了摆手,妖侍赶紧上前,等候女王的命令。


“告知族中长老,准备商议杀生丸继位和封后的事宜,快去。”




一晃就是三四个月。


婚礼也在前两天告一段落,犬夜叉有孕在身,不易操劳,婚礼也从了简,几乎是一些基础的仪式结束,杀生丸就抱着人离开了。


杀生丸好像总是有时间能够待在自己身边。


犬夜叉从午睡中懵懵懂懂地醒过来时,就会发现明明睡觉前还没影的人,这会儿已经侧躺在了自己身边,金眸一眨不眨地看着他。


莫名地就觉得自己脸上有点烧。


“你……这么看着我做什么。”犬夜叉为难地撇开脸,却感到一只手轻轻地放在他的小腹,熟悉的妖力顺着接触的部分涌虈入体内,又被胎儿吸收。


“真是个贪心的孩子。”


杀生丸一声喟叹,俯身在犬夜叉脸上吻了吻,绒尾也跟着缠上了犬夜叉的身体。


犬夜叉一下子闹了个大脸红,握住搭在腹部的手,磕磕绊绊地说“已经够了”,引得大妖怪垂眸,停下了妖力的输出,思虑片刻后起身,抱起犬夜叉去了外面。


妖侍跪地叩首,不敢多看一眼,只能听见王虈后殿下不满地嘟囔。今日是个大好的晴天,西王宫的花园里的花都开得正艳,王虈后有孕在身,妖医说了要多出来走动,只是每每出行,王都跟随在侧,生怕王虈后殿下出什么意外。


妖妖都称赞,王和王虈后,感情可真好呢!


要是犬夜叉听到了,肯定不会赞同。


幕天席地之下,被按在怀里亲吻的犬夜叉真是恨不得把杀生丸的脑袋撬开,看看里面究竟是什么。


怎么、怎么会有这种喜欢占人便宜的家伙存在呢?!


怎么会有这种一逮着机会就亲人的家伙存在呢?!


以前跟他打架的时候怎么就没看出来这家伙的狼子野心呢?!


“唔、混虈蛋……停下、来——”


仗着力量和体格压制自己的大妖怪终于给了他喘息的时间,犬夜叉大口呼吸,终是不满地瞪了杀生丸一眼,只是那含虈着水光的眼眸,端的是让人呼吸一滞的微红与嗔怪,大妖怪闭了闭眼,沉默着把人按进了怀里。


“犬夜叉,我会护你和孩子无恙。”


“你安心。”


被按进怀里的人没动弹,安安静静的,一时间只剩下了呼吸声。


但半晌过后,一双手攀上了他的背,回抱住杀生丸。


闷闷的一声“嗯”传了出来。


                                          中篇·完

评论(11)

热度(1544)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