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涂

日更产粮中……小泡芙真可爱

处处是爹妈的世界日常(20)

父母爱变质


《我给我女儿找爹妈》


七神使的真身你是看不到了,但随着周围一点点亮了起来,你眼中倒映出来了七根如同柱子一样屹立在神殿里的存在。


你不由得把自己的姿态放得更低,对于这七位站在权利顶点的存在,心中满满的都是警惕和莫名的惶恐。


刚才那根递给你花朵的藤蔓织成一把椅子的模样,撑在你身后,你听到一道女声响起:“坐吧,我们找你来只是为了问几个问题罢了。”


于是你万分紧张地在藤椅上落了座。刚一坐下,椅子边上就又出现一张桌子和打发时间的零嘴。


“尝尝味道,据说是时下很流行的东西,味道应该还不错。”


温柔又克制的女声响起,一点点闪烁着金色光芒的流光从那女声的来源处涌出,盘旋在那堆零食上方。


“好的,谢谢神使大人……”你抓了一把瓜子,一个个往嘴里送,与神殿肃穆氛围全然不符的“咔哒咔哒”声就这么响了起来。


但随即又有一道冷哼响起,陌生的女声强势开口:“这种东西有什么好吃的!生命神使,你也不怕这种东西吃多了对孩子的身体有害!”


她话音未落,你身边的桌上就多出几样茶具,在没有人的情况下这些东西就自己动了起来,最后是一杯茶被妥帖地倒在杯子里,浮在你的手边,示意你喝。


“黑暗神使倒还真是个老古董。”


这次传出声响的是你左后方,凭空有几杯奶茶“啪嗒啪嗒”落在桌上,那声音慢条斯理,无声嘲讽那位黑暗神使:“也不去打听打听现在的孩子的喜好是什么。女孩子嘛,当然是喝点奶茶果汁,你这一套茶具摆在这里都不觉得格格不入吗?”


你鼻尖微动,不知道为什么,好像闻到了火药味,而且越来越浓了。


接下来,你围观了一场七神使之间的骂战,眼睁睁看着面前凭空出现的东西越来越多,最后不知道是谁丢出来一把火,战况全面升级。


反正……因为爆炸产生的烟花挺好看的。


就是声音有点大。


你索性躲在桌子底下,掏出小白旗用力挥了挥,只等到周围渐渐安静下来后,你才爬出桌底,硬着头皮问:“请问……各位神使大人找我来,是要问什么问题啊?”


周围开始接二连三地咳嗽。


不是你说啊,这种转移视线拖延时间的方法,真的逊爆了。


未多时,你听见最先让你坐下的女声响起:“让你来这里、来这里当然是有重要的问题要问你。”


你爬回藤椅上,腰背笔挺,洗耳恭听。


“第一个问题——”


你屏息凝神。


“你最喜欢什么样的爸爸妈妈?”


你惊讶、茫然,无意识地从嘴里吐出一个字来——


“哈?”


*


回想起那诡异的初次见面,你尴尬得都能用脚趾在地上扣出一个魔仙堡。


被问及喜欢什么样的爸爸妈妈这种问题,你也只能找一些平常父母都会有的特质搪塞过去。


莫名的七神使在你离开之前送了你不少东西,他们说是什么补偿。你看着那些快要堆成山一样的“礼物”,嘴角抽搐。


难道说是中bug了吗?


可是他们都没有看到你的眼睛不是吗?


但不管神使们有没有中bug反正你的日常任务里是有多出来一项跟神使陪聊的活动的。


虽然每次送你去神殿的时候,丹尼尔的脸色都很臭就是了。


——————————————————————

丹尼尔:失策了,啧!

评论(21)

热度(2135)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