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涂

日更产粮中……小泡芙真可爱

处处是爹妈的世界日常(21)

日常结束啦!


父母爱变质


转眼你就在大赛工作了三个星期。


工作渐入正轨,语言文字的学习也有了很大进步,除了枪法还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帕洛斯对于你这个学生,恐怕已经是竭尽所能,但是天赋还是起决定作用。就你的枪法,狗见了都得摇头,担心你会不会把子弹射到你自己身上去。


你亲眼目睹雷狮和安迷修在观看了你的射击课程之后,额角的青筋直跳的模样。


“晓啊……”安迷修扶额,一副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样子:“要不,下次你去巡逻的时候,从我们几个里面随便挑一个带上吧,遇上危险也能以防你出事?”


你差点就扑上去挠他了。


雷狮更直接,一手揽住你的肩,另一只手从你手上取过训练用的枪,听见“砰砰砰”的几声枪响,剩下的六发子弹全中靶心。


“笨女儿,算啦。”他rua了你好一会儿,老神在在地下了结论。雷狮出身于雷王星王族,对于这种射击课程可以说是信手拈来,手法专业到可以直接开班教学。


“学不会也没关系,有爸在呢。”


哦,我谢谢你。


你对他吐舌头。


*


你的凹凸文字是格瑞和嘉德罗斯教的。


你初来乍到的时候,看到这些字都得头疼两分钟,格瑞和嘉德罗斯硬生生扛着你这个文盲,带你走上了知识的高峰。


他们还自己做字帖让你临摹,一笔一划都带着少年的意气风发。托他们,也托你语文天赋异禀,俩星期还真就被你学出师了!


小声逼逼:其实这些凹凸字形,它们的读音和种花语是一毛一样啊!


亏你是种花人,换个外国人来,光是平仄音都能把人逼疯。


*


你基本上隔两三天就会要夜巡。


每次夜巡都会无一例外地遇见银爵,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喜欢大晚上打小怪兽,而且都能在你开始夜巡不久就跟你遇见。


“我……担心你碰上危险,所以跟丹尼尔大人要了一份你的工作排班表。”


银爵很小声地跟你道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跟踪你的……”


他真的好单纯啊……


你只有大笑几声,故作豪爽地跟他说没关系。


有银爵在,你的工作总是能结束得很快。即使有晚归的情况,他也可以把你平安送回大厅里。


就是免不了和丹尼尔有一场无声的战争了。


*


丹尼尔正在核对参赛选手等级情况。


六千多人的登记情况,裁判长一个个排查,最后只剩下一个人。


那些人名你光是看一眼都觉得头晕眼花,可能你的语文还是不过关。


“还有一位选手没有到场。”


他关了眼前的光屏,却正好收到了参赛者逃离赛场的消息。


而且因为参赛者是驾驶着飞船离开,必须要丹尼尔亲自去处决那两名参赛者。


“没办法了,毕竟是挑战了大赛最不能触犯的规则。”


丹尼尔状似无奈地叹息一声,却将视线投向你,微微一笑:“说起来,晓应该还没有见过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吧?”


突然被点名的你略带迷茫地点了点头。


“要一起去做这个外派任务吗?”


丹尼尔笑得越发温和:“去见见凹凸星外的无垠世界。”


你狠狠心动了。


——————————————————————

逃亡中的安特和维德:所以说我们只是你顺手解决的嘛!#%@******(加密通话)


正式进入主线剧情了。

评论(24)

热度(196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