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涂

日更产粮中……小泡芙真可爱

处处是爹妈的世界日常(30)

父母爱变质

你的柠檬妈妈


爷爷?你哪儿来的爷爷?


你用大脑检索关键词了好一会儿,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嘉德罗斯说的大概、也许、可能是他的父王。


你何德何能能够让圣空星王做你爷爷?


但是嘉德罗斯直接揽住你的肩,在你耳边说道:“等那天见到了那些观战团的人,看到里面最强大的,长白头发紫眼睛的就是你爷爷,上去直接叫就是了。”


emmmm……


你想想现在都还没找到抑制方法的bug,实在是很难不想像出这样一组诡异的画面——


你看到了圣空星王,喊了一声“爷爷”。


而那位全宇宙最强的男人冲你招了招手,让你喊“爸”。


光是这么想着,寒气就止不住地从脚底往上涨,让你直哆嗦。


《关于我儿子让我女儿喊我爷爷这件事》


怎么这么像一出狗血家庭伦理剧?


“我接待的不是圣空星王。”你小声逼逼:“是雷王星的二皇女殿下。我们接待团的接待对象都是有规定的。”


“雷王星不是应该指派太子来观战吗?怎么这次是二皇女?”雷德好像对观战的事情有点经验,或许是他芯片里的程序让他知道这件事情,总之表情很严肃:“难道雷王星内斗,太子之位有了变动?”


你摇摇头:“丹尼尔大人说这次雷王星有两位观战成员,也就是太子和皇女,是一起来的。”


于是轮到祖玛语重心长地叮嘱你:“不要跟雷狮提起这件事情,他跟他的兄长关系不是很好。”


你后知后觉地点点头。


这么说起来,那位二皇女殿下的名字里也有一个“雷”字。原先以为只是碰巧,结果却原是故人来?


“那雷狮也应该是皇族才对啊,为什么会跑出来当海盗?”你疑惑不解。


“不知道呀,可能他脑子有病吧!”雷德笑得很是灿烂,不遗余力地抹黑雷狮。


自从昨天差点被雷狮电到开始,雷德对于他的敌意就非常大,你甚至从凯莉的邮件里得知雷德昨天晚上跑去偷袭雷狮,往他的驻地里扔了好几十个炸弹的事情。


雷德,好狼灭一男的。


“你就当他有病吧。”嘉德罗斯慢悠悠地帮腔,顺手用大罗神通棍赶走了几个蠢蠢欲动想靠近你的参赛者。


只有一个金头发的少年无视了大罗神通棍的威胁,一脸兴奋地朝你奔来。


你瞳孔一缩,几乎是瞬间就回忆起被他抱住的恐惧——


好讨厌是那个在小行星带往你身上糊鼻涕眼泪的家伙不行要赶紧跑不然你的腰又要承受它本不该承受的重量了!


大脑下达了指令,你几乎是在瞬间扒拉过雷德挡在身前,自己往相反的方向快步走。


“诶!晓你别走啊!是爸爸哦!晓!是爸爸,不是什么奇怪的人啊!”


不你就是!


“喂!红头发的你快放开我!我要去找我女儿!”


“什么你女儿,那是我老大的女儿!是祖玛的女儿!是我的女儿!”


“那是我女儿!”


“我女儿!”


“我的!”


“我的!”


我是我爸妈的!


你几乎要回头吼一句出来。


直到争辩的声音湮灭在一阵寒气里。


你回头,看到从地面竖立起来的巨大冰墙,还有一些困在墙里的无辜路人。


寒凉的白汽从冰墙里涌出,你不由得裹紧了外套。


身边靠近了一个蓝色身影,是穿着水手服的少女。


她那双剔透的眼眸看着因为自己的技能而被打断了争执的两个少年,歪了歪头,食指放在唇边点了点。


一派天真。


然后她环住了你的胳膊。


“这是,我的女儿。你们不许争。”


——————————————————————

安莉洁:霸道,冷酷,且天然。

评论(49)

热度(2138)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