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涂

日更产粮中……小泡芙真可爱

处处是爹妈的世界日常(32)

爹妈大战


饶有心机的17岁少年


女人之间的友谊总是来得莫名其妙。


当你被凯莉、祖玛和安莉洁围在一起贴贴的时候,是这么生无可恋地想着的。


一切的起因都是安莉洁对凯莉说的一句“你的头发颜色真好看”。


然后凯莉眉梢一挑,怒意稍减,一根手指绕弄着自己又长又直的黑发。星月刃高度微减,少女的唇角弯起甜美的弧度:“嚯?你个呆子眼力见儿倒还不错嘛……毕竟我是晓的妈妈,妈妈当然和女儿有相似之处喽!”


不,你不是。


“要说起相似之处,那还是我跟晓更明显吧。”


蒙特祖玛冷哼一声,强势开口。她上前把你从安莉洁身边拉开,比划了两下你俩的身高,意味深长:“晓的个子一看就随我。”


难道所有身高逼近一米七的女孩子都是祖玛你的孩子吗?


“吼?”凯莉顿时不高兴:“你一个人怎么生的孩子?和雷德吗?”


祖玛……祖玛脸红了几秒,而雷德好像一下子失去了意识一样。


现在的压力给到了男生那边。


眼见着三个女生围住了你贴贴,铁甲龙蜥因为语言不通而格格不入,而男生们发现自己的劣势是一下子就来了啊。


别的不说,就是这个性别优势是一上来就卡得死死的啊!


在三女讨论着要给你准备什么颜色的衣服和鞋子,还有所谓的“妈妈爱心便当”的时候,嘉德罗斯给金和雷德使了个眼色,示意两人靠近自己身边。


“我们太被动了。”嘉德罗斯眼里带了些羡慕地看着那边的凯莉三人,向来骄矜尊贵的王也有因为女人而苦恼的一天,但他心甘情愿地接受,甚至愿意花时间动动脑子去思考怎么把人骗到手。


“你们,想和女儿一起玩吗?”嘉德罗斯像是在一瞬间完成了自我进化,眸光锋利如蛇。


“我想。”


声音是从他身后传来的。


“格瑞!”


金欢喜地迎上自己的好友,但因为太过热情而被格瑞选择拒收。


他看着嘉德罗斯,一脸正色:“我想和晓一起玩。我给她买了午饭,我可以喂她。”


嘉德罗斯这才注意到格瑞原本应该握着烈斩的手里提着一个三层食盒,另一只拦着金的手里还提着一杯热饮。


他额角的青筋跳了跳,暗叹格瑞准备齐全饶有心机的同时也不得不承认这些东西在此刻格外重要。


“老大,我就不掺和了……等会儿祖玛知道了说不定会生气呢……”


哈?


雷德你为什么一副妇唱夫随的模样啊雷德?


这幅小媳妇模样可跟平时的你一点不像啊?


只有金满不在乎地说道:“无所谓啦,对方三人我方三人,带走晓一定没问题的!”


然后他就被安排成殿后的人。


然后他就被三个女孩子暴打。


然后……嘉德罗斯和格瑞拽着你跑得各位快,脸上的笑容也格外灿烂。


所以为什么没有人问问你高不高兴啊!


——————————————————————

金: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啊?格瑞、嘉德罗斯你们在吗?我难受得睡不着觉!

没有贴贴,哭泣!

评论(21)

热度(187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