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涂

日更产粮中……小泡芙真可爱

处处是爹妈的世界日常(34)

姐弟共孩

这对姐弟都觉得自己是我的妈妈/爸爸,争论无果后他们决定一起上。


你在监控室里度过了接下来的六天,身体恢复之后就婉拒了丹尼尔邀请你在监控室留任的建议,继续在凹凸星巡逻。


别的不提,这每天被投喂、伺候的日子,简直太让人堕落了,你觉得自己再这样下去,如果侥幸回到自己的世界里,可能就担当不起祖国的花朵这个称呼了。


于是你换上从前的装备,带着铁甲龙蜥重新游荡(划掉)巡逻在道路上。


一路上避开魔兽三五群,躲藏攻击七八下,一个巡逻弄得像是踩雷游戏一样,你深深地感觉到了世道艰难,不想认爹妈之路更是艰难。


直到你遇见一对姐弟。


姐姐叫艾比,弟弟叫埃米。


据说来自玳瑁星,你怀疑这个星球的名字由来可能是因为这个星球上的人头上都有一根长长的呆毛?


这么说来,那安迷修难道也是这个星球的居民吗?


毕竟他的呆毛也长长的,只是没有跟艾比姐弟俩一样翘到天上去罢了。


你思维有些发散,而红发少女艾比凑近了你,晶亮有神的双眼仔细打量着你,嘴角愉悦地向上勾起,是一派活泼的少女形象。


你本该高兴自己能够遇见这样一个可爱娇俏的邻家小妹,毕竟这个女孩子只有13岁,又活泼,像一个小太阳一样,你也曾经幻想过自己会不会有一个这样活泼的妹妹,天真又心软。


直到她对你自称“妈妈”。


你随之一拳打在了旁边的树干上。


为什么又是这样!


为、什、么,连这么可爱的妹妹都不放过!(咆哮)


然后艾比的弟弟,埃米,捧过你的手,放在嘴边轻轻吹了吹。


“你也太不小心了啊,怎么把手撞到树上了呢?疼不疼?爸爸给你吹吹。”


你看着真的很想说一句,哥们儿,我16了,不是三岁小孩啊!


没看出来你是锤树泄愤的吗?


“我不疼,不用了谢谢。”你把手抽回来,随便揉了两把,塞回了身后。


“衰仔!我叫你衰仔你还真是衰仔啊!”艾比一拳头砸开埃米,从口袋里取出一管伤药,拉起你的手就从药管里挤出一坨白色软膏,细细涂抹,确保你手上的一切红色区域都被药膏覆盖,随后她对着你的手,一边吹气,一边像安抚孩子一样道:“呼呼呼,痛痛飞走啦!”


*


艾比的技能是天使之弓,埃米是恶魔之手,都是力量十分强悍的攻击型技能。两人虽然年龄尚小,但是天赋出奇,现如今也已经跻身大赛前百,虽然艾比说他们的积分获取全靠苟,自称两人是名副其实的伏地魔。


但是在有魔兽或者参赛者试图靠近你的时候,都会被两人一箭或者一拳打倒在地。


于是仅仅一天时间,俩兄妹拿你钓参赛者,扮猪吃老虎(并不是)的事迹就从侥幸逃出去的参赛者口中传出,并且飞速传遍了终端上的大赛论坛。


——————————————————————

大赛论坛今日热搜:今天,你碰上那对拿我女儿钓参赛者的魔鬼姐弟了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楼:没碰上,但是感谢楼主让我想起来我还有一个女儿!

2楼:寻女之恩,没齿难忘!

3楼:我跟我女儿打招呼,那个姐姐反手往我肩上射了一箭!

4楼:楼上实惨,但是这是我女儿。

5楼:女儿加一。

.

.

.

.

.

.

10086楼:夺女之仇,不共戴天!楼上的那批人来战!


【公告:该帖因含违规引战内容,现已被管理员丹尼尔删除。维护网络和谐,共创美好家园。】

评论(43)

热度(187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