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涂

日更产粮中……小泡芙真可爱

满好感玩家的病弱日常(14)

今天是万叶part


我的名字是枫原万叶,游历四方的浪人。


浪人……漂泊流浪,茕茕独影,亦如风一般,永远孤身一人走在前往远方的途中。


我之一生,至亲早离,挚友早逝,挚爱……不知所踪,便是听风观云,也终究遍寻不得。


玩家——我只知她自称玩家。


是突然出现在我生命里的,与我这一介漂泊浪人相伴的异界少女。


亦是我怯于开口,日思夜想的心上人。


偏是一缕风有了牵挂,一片叶生了情丝,偏是我与她并不在一个世界,被隔绝在一片群星璀璨的天幕两边。


即便这份心意做不到宣之于口,但只要她在我身边,我还能听到那道声音,还能在梦中与她相见,只是如此,也可聊作慰藉。


直到……这仅剩下的一点希望,也被剥夺。


我终究还是要一个人走下去的吧。我的友人给我留下了一枚黯淡无光的神之眼,我的爱人……倒是小气,什么都没有给我留下。


我只是……有点难过,难过自己还是没能够守护好珍视之人。


叶笛悠悠,那个我最想让她听见的人,再也没有出现过。


而我这一缕风,也最终失去了停泊之地。


我在睡梦中听到过一个声音,它问我,想不想再见到我的玩家。


“倘若来到这个世界,玩家会快乐吗?”


我问它,而那个声音沉默了。


一切都有了定数,我做出了选择。


“多谢。”


我或许斩断了自己与她的唯一可能。


可是,爱从来都不是强迫的理由,我求而不得的爱,更不能凌驾于自由之上。


她会在那个我无法抵达的世界,生活得很好,而来到提瓦特大陆,对她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


已经足够了。




风啊,风啊,请展开羽翼,飞到高天之上。


风啊,风啊,请肆意吹拂,抵达那个远方。


那个有着我爱的人的远方。

评论(34)

热度(66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